隼三遇wosun

wb同名|B站:干煸笋丝|努力画画的高三美术生

你们是来合宿的还是来炸房子的?(17)

沙雕段子


私设多多多


 前文你们是来合宿的还是来炸房子的?(16) 

后文你们是来合宿的还是来炸房子的?(18) 


321

嘟嘟:“我更倾向于明明是真正的预言家,因为他没必要把自己身份做那么差。”

明明:“我就把这个警徽留给真正的预言家!”

嘟嘟:“???邵明明你居然骗我!!!”


唐九洲:“我来这不是看闺蜜互骗的!”


322

蒲熠星:“我这一局特别开心,因为我终于拿到好人身份了。”

“但是所有人都怀疑我。”

“妹想到的。”

“所以!”蒲熠星把投票卡往桌上一扔,大声道:“我黑化了!”


“天要变了!!!!!”


唐九洲:“我来这不是看评书的。”


323

周峻纬:“啊草,这么多人完全看不过来。”

潘宥诚:“我刚刚观察了一下6号,我发现他笑得些许不是那么自信。”


唐九洲:“我来这不是看心理学教程的。”


324

邵明明:“如果我不是真的剧本杀,我怎么敢去说我查杀6号?”

“我为什么不去查杀12号?!”

“如果我的演技有那么好我会只拍综艺不演戏吗?!”


唐九洲:“明明说得好。”

“但是我来这也不是看欢乐喜剧人小品的。”


325

郎东哲:“唐九洲你再不管住你的嘴我下次可能就要替你收尸了。”


326

石凯:“你们真的有认真帮我吗?”

齐思钧:“万丈高楼平地起,成功只能靠自己!”

“加油凯凯妈妈爱你!”


327

石凯:“啊这。。。”

他刚想接着说些什么,旁边的周峻纬眼睛一瞪:“就要男妈妈,男妈妈怎么了?!”


石凯:“?不是你们不帮我就算了现在还反过来搞我。”

“我裂开了。”


328

那石凯是如何努力追求漂亮姐姐的呢?


石凯:“我觉得是狼的人是1,2,5,10。”

“5号我觉得你还是要好好发言一下。”

“我觉得从你的投票和发言来看,你是狼队友的可能性比较大。”


蒲熠星:“?嘟嘟在你面前你居然还想着输赢,你居然还怀疑嘟嘟?”

“嘟石丽人be了,爷青结。”


329

院长:“请警长归票!”

火树:“归4。”

院长:“石凯出局,游戏结束。”

嘟嘟:“啊?你居然是狼?!”

“石凯你居然骗我!!!”


郭文韬:“骗,就硬骗。”

邵明明:“我们石凯,凭本事单身。”


330

中场休息时,石凯拉住了和周峻纬靠在一起看沙雕段子的齐思钧,叫醒了躺在沙发上的邵明明和他旁边抱着TIMO的唐九洲,抢走了联机打游戏的郭文韬蒲熠星的游戏机大喊道:“不行!!!!!你们好好帮忙!!!!!”

“爷要脱单!!!!!”


齐思钧:“妈啊,孩子急了。”

唐九洲开始撸袖子:“好了,那我们要开始认真了!”

蒲熠星:“哥哥们要守护弟弟的梦想啊!”


331

最后一局时,石凯倒是像大家期望的一样,处处帮着嘟嘟。

嘟嘟刚要拉开凳子坐下,石凯一个箭步冲了上去,略带做作的用袖子擦了擦座位,狗腿的朝嘟嘟笑笑:“姐姐你坐!”


蒲熠星:“不像追求者倒像是酒店跑堂小弟哦。”


332

郎东哲:“石凯,你冷静。”


“打人是追不到漂亮姐姐的。”


333

嘟嘟觉得今天合宿的大家都不对劲。

石凯就不用说了,从进门开始就就眨着一双闪亮的大眼睛瞪着自己。

嘟嘟在后台嗑着瓜子跟身边的邵明明吐槽:“我觉得他当时要把我生吞活剥了。”

“小齐哥也一样,从头到尾都用一种异常慈祥的眼神看我。”

“看的我心里发毛。”


“感觉所有人都用吃瓜脸对着我。”嘟嘟一把瓜子壳拍到了邵明明面前:“你们到底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邵明明:“其实也不是所有人。”

“你看郭文韬,全程就只顾着跟刘小怂争风吃醋。”


334

“所以石凯要跟我表白?”

邵明明疯狂点头。

“就因为这他紧张了一晚上?”

邵明明又疯狂点头。

嘟嘟把眼睛笑成了一条缝,嗑瓜子的频率都变快了不少。

邵明明:“你笑啥???”


“没什么。”

“想到了高兴的事情。”


335

此时的石凯一定不会知道,自己已经被队友给买了个干净。

他对着面前的板子写写画画,觉得这段时间就是世界上最煎熬的时间。


齐思钧看着石凯这副样子,开口就逗他:“凯凯,嘟嘟来了。”

石凯:“?哪呢”


齐思钧:“草,儿大不中留。”


336

好不容易玩完了三局狼人杀,趁着院长在说比赛结果,周峻纬扭头看场外抱着玫瑰花的工作人员。

周峻纬比了个口型:“等会石凯跟嘟嘟说话的时候你就上来给他递花!”

工作人员拼命点头:“嗯嗯嗯,等会嘟嘟发言我一定马上就上场。”


一旁目睹一切的潘潘:“。。。”


“希望玫瑰花没事🙏”


337

院长:“首先,让我们恭喜峻纬和小齐三局全胜。”

“请其余五位嘉宾选出今天的第一名。”

周峻纬:“大可不必的院长,我们有正事呢。”


“更何况我可以和老齐睡一起。”


338

院长:“今天还要选出最后一名。”

“最后一名的人选分别是蒲熠星,石凯。”


虽然嘟嘟还没投票,但大家的眼神中瓜已经吃到了。

嘟嘟:“既然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尽情发表我的看法了!”

“凯凯这次真的是惊艳到我了。”

齐思钧:“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蒲熠星:“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邵明明:“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这个时候,一旁的工作人员递上了一大捧玫瑰花。

石凯:“???不是说结束了再给我吗”

工作人员脸上憋着笑:“反正我递完了,祝你表白成功,加油弟弟!”


339

事情都走到这一步了,石凯一咬牙一闭眼,扭头把玫瑰花向前一送:“嘟嘟,我喜欢你!!!”


过了半晌,石凯发现嘟嘟没有任何动静,睁开眼睛发现对面的漂亮姐姐正在笑着看自己。


嘟嘟:“嗯,我不想答应你诶。”

石凯:“???”

嘟嘟:“你还没有认真追求过我,现在表白我就答应,那我不是亏了吗?”


石凯:“追追追!肯定追!!!”


340

大家离开时已经深夜了,齐思钧想去二号房找周峻纬来一起睡,却意外的发现石凯坐在走廊捧着手机,两眼放光。

齐思钧:“虽然孩子表白被拒绝了,但是凌晨两点抱着手机不睡觉也不太正常吧?

他上前一步问:“凯凯,你大晚上的干啥呢???”

石凯傻乐着回答:“哦哦哦,我在和嘟嘟聊天呢。”

齐思钧:“。。。”


“是我多嘴了。”


tbc


凯馨线到此就告一段落了,至于嘟嘟和凯凯最后到底有没有在一起大家可以尽情想象!


下次就是走主线了,想看狼人杀等后面两局放出来会认真写那两局的,这是我能想出的不破坏时间线的最好方法了,希望大家理解,我先行谢罪!!!

宣传一下我的点梗 

评论(16)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