隼三遇wosun

wb同名|B站:干煸笋丝|努力画画的高三美术生

你们是来合宿的还是来炸房子的?(14)

沙雕段子


私设多多多


前文你们是来合宿的还是来炸房子的?(13) 

后文你们是来合宿的还是来炸房子的?(15) 

261

董婧:“接下来我们就进入正式的辩论赛环节了!”

“首先我们有请尊贵的三十位观众针对我们今天的辩题。”

“动起来!”

唐九洲:“好!动起来!”


蒲熠星:“唐九洲你给我从对面回来!!!!!”


262

刘小怂也来了。

这是蒲熠星妹想到的。

主持人宣布开始选票后蒲熠星就看见刘小怂径直走向了自己。

蒲熠星想了想郭文韬,觉得自己这两晚可能不太好过。


蒲熠星:“前有火树,后有刘小怂,节目组你就是不想要我好过!!!”


263

董婧:“根据游戏规则,由初始票数少的一方先发言。”

“我们有请反方一辩进行发言。”

石凯:“好的好的。”

“首先,这个闪婚的对象是你的梦想型,什么叫梦想,就是心中所想……”


“我跟她告白,我说学姐,你愿意跟我谈恋爱吗?”


264

齐思钧:“峻纬,你觉不觉得孩子提学姐的神情特别不一样?”

周峻纬:“不用想了,爱上了。”

齐思钧:“这。。。学院他只见过一位女嘉宾。”


远在几百公里外的嘟嘟:“阿嚏!”

“谁在骂我?”


265

石凯:“你们离婚以后,由于你已经习惯了她的存在,虽然你的思想上已经离婚了,但是你的行为你的习惯,还没有接受这个现实。”

“而数据显示大部分的离婚的人都会有失眠症,失眠会怎么样?会秃头啊!”

蒲熠星:“?”

火树:“?”

石凯:“再说父母,你离婚回家以后父母就问,上次跟你一起回来的那个小唐怎么不在?你父母肯定想了这多好一个女婿,说没就没了。”

唐九洲:“?”


齐思钧:“完了,这录完之后孩子可能活不到明天了。”


266

董婧:“我们有请正方一辩小唐发言!”

唐九洲:“首先我想问各位朋友,一个完美的对象是什么样的?”

“如果你只想到了我们蒲老师,那你太没有梦想了。”

“真正的梦想型伴侣,要有峻纬的颜值,文韬的智商,小齐的情商和石凯的幽默,最最重要的还要我阳光,自信,快乐,开朗。”

“就这样完美的一个人,跪在你的面前对你说,我们结婚吧。”此时,蒲熠星上去跪在坐在他对面的刘小怂面前。

唐九洲:“你是不是完全没有理由拒绝!!!”


郭文韬:“?”

“蒲熠星,你 完 了。”


267

唐九洲:“而且,这种梦想型的伴侣有多么难找,这种机会就像我们三辩火树老师的头发一样。”

“机会很难找,越拖它越少。”


“可以的”神秘嘉宾王老师听到这里在本子上记下:“双方一辩都十分有攻击力,石凯是嘲讽他的敌人。”

“唐九洲是痛击我的队友。”


268

唐九洲:“其实离婚并不可怕,就像我的爸爸妈妈在我初中的时候就已经离婚了。”

“大家可能觉得我很可怜,但每次我的零花钱都能得到两份。”

“他们各自再婚之后,我的零花钱每月就有四份,我当时那,老有钱了。”

“所以离婚并不可怕,闪婚也不必担忧。”

“而且现在这个梦想型的伴侣。”


“就住在你的心里啊,约定吧一起到达~”


269

董婧:“现在请各位观众开始更换自己的持方。”

唐九洲:“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YES,OK~”


石凯:“我好想上去跟他一起跳啊。”

齐思钧:“你冷静,那是上上一集的故事了。”


270

董婧:“我们接下来有请,反方二辩!”

齐思钧:“我们首先先要感谢对方的队伍以欢乐喜剧人小品的形式带来了一个对于理想型和梦想型的错误认知。”

“央视主持人大赛有位选手曾经说过,有梦想谁都了不起,但今天我在这加一句,有梦想型的对象更加了不起……”


王春彧听完,在本子上加了句:“请齐思钧独立行走,别蹭齐岱泽热度。”


271

齐思钧:“每天早上你醒过来的时候,看到你的另一半长着一个木村拓哉的面庞,有一身美国队长的肌肉,那黄磊老师的厨艺给你做一顿早饭,转身 对你说了一句徐志摩的宝贝,我想跟你一起起床……”

邵明明:“不知道为啥,我就觉得他好像在秀恩爱。”

火树:“自信点,把好像去掉。”


272

齐思钧:“最后,你确定你的梦想型是一成不变的吗?”

“你打开我们名侦探学院的超话,看一看每周四中午十二点当我们最新的一期节目上线的时候,你们会不会在我们这些千奇百怪的人当中,来反复地摇摆,我究竟要选择哪一个做我的本命?”


别骂了,齐思钧,别骂了。


273

董婧:“接下来看看我们,正方二辩的邵明明!”

“本来我这十分钟的稿子五分钟就说不完,但无所谓我还是要反驳一下他。”邵明明边说还边把唐九洲充当人形支架的手往上抬了一抬:“你往上点我看着不舒服。”

“他刚才说这个梦想型的脾气可能不是好的,宝贝们,这个梦想是你自己的梦想,你想他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他的脾气绝对是好的!”


郭文韬:“我的妈,电视推销的来了。”


274

邵明明:“结婚这种事情呢,在场的观众可能都太年轻,我也一样,没有共鸣。”

“但是不用怕,你没离过婚,谁没分过手,对不对!”


齐思钧:“我觉得电视推销还是太保守了。”

“明明像是传销的。”


275

邵明明:“……所以说咱们有这个机会跟他在一起就一定要在一起,”

“我的天呐我后边还有半辈子的话没说完。”

“人生最珍贵的就是这些回忆,你不闪他就闪了!”

“开始跑票吧!”

邵明明坐下后,蒲熠星眼睁睁的看着刘小怂跑到了对面的坐位:“???”


观众席上的刘小怂:“蒲哥,为了你的生命安全,我还是离你远点吧。”


276

邵明明:“还有半本子没说完呢,要不拿去你们自己看吧!”


齐思钧:“我原以为邵明明只是推销的风格,没想到他真的是在推销。”


277

董婧:“我们经历刚刚这段非常精彩的发言之后,目前支持正方的人数为十五人,支持反方的人数为十五人。”

“我们也恭喜邵明明获得三票的跑票数。”

邵明明:“啊?怎么才三票啊,你们刚才呼噜哗啦的干啥呢?”

唐九洲指着刘小怂开始煽风点火:“明明你看,还有人反向跑票的。”


#危 刘小怂 危#


278

董婧:“接下来进入我们本次辩论赛的质询环节。”

“你要先质询我们的反方四辩周峻纬。”

王春彧:“好的没问题。”

“峻纬你好,我刚在你方一辩二辩的陈词中听出……”

唐九洲:“妈啊他们说的好激烈啊!”

蒲熠星:“比起他俩辩论,我更想看他俩打一架。”


齐思钧:“算了吧,他俩打完可能峻纬还要跟郎老师再打一架的。”


279

郎东哲:“请问你们为什么这么执着于cue我?”


280

董婧:“我们请正方的蒲熠星,质询正式开始。”

王春彧:“你方刚刚向我不断展示出梦想型的优越性,你能保证在结婚之后,你的梦想依然是不幻灭的吗?”

蒲熠星:“每一段婚姻的开始,每一段感情的开始,都有可能幻灭,都有可能不幸福,梦想型已经是我们目前所拥有的最优解。”

“你看郎老师那么土你们还不是过得好好的。”


王春彧:“辩论就辩论,不要聊八卦!”


tbc

辩论赛写了一半,头发已经消失殆尽。

这章cp齐全,凯馨线慢慢浮出水面,后面几章会有大帅追妻梅开二度的(串戏)


评论(21)

热度(2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