隼三遇wosun

wb同名|B站:干煸笋丝|努力画画的高三美术生

你们是来合宿的还是来炸房子的?(18)

沙雕段子


私设多多多


前文你们是来合宿的还是来炸房子的?(17) 

后文你们是来合宿的还是来炸房子的?(19/完) 


341

郭文韬在睡梦中被人叫醒。

他猛地坐起来:“是谁打扰了朕在梦里撸猫?!”

“韬韬起床录舞了!”他面对的是一张放大版的齐思钧的笑脸。

郭文韬:“我操我他……”

郭文韬仍然记得,那天的齐思钧笑得格外灿烂。


那天郭文韬的舞也跳得格外机械。


342

蒲熠星:“还要化妆啊?”

周峻纬:“录舞你不化妆?”

蒲熠星一拍桌子怒吼道:“我这盛世美颜还需要化妆?!”

“是我站的还不够高吗?!”

蒲熠星接着的话还没说出口,齐思钧和周峻纬一左一右跑来按住他:“可以了,天不用再变了!!!!!”


343

一旁的唐九洲冷静的看着这一切,扭头对造型姐姐说:“姐姐,刘海搞多一点遮遮发际线。”

蒲熠星突出重围跑来指着唐九洲的发际线大喊:“放弃吧!你的发际线是遮不住的!”

唐九洲当即扔掉手机和蒲熠星扭打在一起,周峻纬和齐思钧来劝架时甚至还误伤到了借刷子的邵明明和路过的石凯。


总之郭文韬下楼时看到的场面极其混乱。


344

郎东哲:“混不混乱不知道。”


“但伤得是挺重的。”


355

Maggie:“好!开始吧。”

唐九洲:“等等等等抽筋了抽筋了!!!”

蒲熠星:“啊摄像大哥你镜头怼我脸上了!!!”

石凯:“我裂开了,我闪片进眼睛里了!”


齐思钧:“谁知道我们这群人录出来会是啥样。。。”


346

但即使打完架后还录了个舞,大家对吃饭的热情也丝毫没有消减。

齐思钧:“我们现在还剩420块钱,就先去买底料和菜再去芳芳姐的店里买水果!”


唐九洲:“那我想吃榴莲!”

齐思钧:“我看你像榴莲。”

唐九洲:“。。。”

“草!”


347

我是水果店的老板,我叫芳芳。

那几个录节目的帅小伙子每天都来我这里买水果。

今天他们来时,那个最高的小伙子说这是最后一天录制了。

我高兴地送了他们许多水果。

你问我为什么高兴?

如果你也看过在镜头后那个高个子男生和卷发男孩子一起吃同一块水果,最白的那个和兔牙的那个相互搂腰,戴眼镜的那个和大双眼皮的那个说悄悄话,我相信他们录制结束你也会高兴。


啊。

水果店店长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


348

邵明明一手拉着唐九洲,一手举着猕猴桃朝店外跑。

邵明明:“摄像老大们芳芳姐送你们请水果了!”

“这是芳芳姐对你们的爱意。”


举着机器的工作人员:“水果很好吃。”

“邵明明和唐九洲的双簧演得也很精彩。”


349

邵明明:“我们还有什么要买的?”

蒲熠星一边够唐九洲手里的袋子一边回答:“菜菜菜菜菜!”

唐九洲:“你才菜!!!”

蒲熠星:“。。。”

“我他妈说要买菜!!!”


唐九洲:“哦,那没事了。”


350

走遍了菜市场,齐思钧钱包里最后的420也见了底。

齐思钧:“还剩九块钱,要不然……”

唐九洲:“那我们给一人一块钱零花吧!”

蒲熠星:“两块钱作为下一季的基金。”


齐思钧:“。。。”

“牛的。”


351

齐思钧:“在第一天,我拿到三千块钱还以为不够买九天的锅的。”

“没想到现在不仅没有买锅,还能给下一季留两块钱。”

“感谢蒲熠星和文韬!!!”

蒲熠星:“是感谢我们理财吗?!”


齐思钧:“不,是感谢你们放过锅和厨房。”


352

唐九洲在便利店眨着大眼睛问:“老板,果冻多少钱啊!”

老板:“拿两个吧那两个吧。”

唐九洲:“耶!!!”


邵明明:“你看他现在就小洲得志,九洲中举。”

石凯:“你把你手上刚嗑完的八颗开心果壳扔了再说话吧!”


353

齐思钧买完两支棒棒糖后遇见了手里攥着一块钱的蒲熠星。

齐思钧:“阿蒲怎么不买东西?”

蒲熠星:“合宿唯一领到的零花钱,我要裱起来做纪念!”


而转角处他们又碰到了啃着冰棍儿的周峻纬和郭文韬。

蒲熠星:“有一块钱的冰淇淋?!”

“还有一块钱的辣条?!!!”

“阿姨———我要一个辣条——————”


一块钱:“终究还是错付了。”


354

等着一行人回到家,TIMO坐在大门口看着他们。

齐思钧:“啊,我们录制结束后TIMO怎么办啊?!”

为院长配音的工作人员在镜头后说:“TIMO是我家养的狗,录完就带它回家了。”

唐九洲:“!那我们可以常去看它吗?”


周峻纬:“TIMO跟我们生活这么多天肯定也会想我们吧!”

工作人员:“是吗?”

“我都担心狗被你们吵死。”


355


小小的厨房里也是第一次站了这么多人,郭文韬和周峻纬忙着切菜摆盘,齐思钧从箱子里拿出仅剩的火锅底料,石凯在餐厅走着走着,突然朝邵明明这边走来,边走边说:“明明我本来以为你很瘦诶,但没想到你还是挺壮的。”

唐九洲踩着拖鞋从二楼跑来插话:“妈啊,邵明明那打人老疼了。”

邵明明洗刀的手停了下来,缓缓对唐九洲扬起笑脸。

“唐九洲”

“ 你 完 了  ”


356

刚录完MV,衣服也没换就来做饭,齐思钧拉着几个崽一起去换衣服,刚好周峻纬换完衣服从更衣室出来。

齐思钧:“你怎么又穿温暖的分贝一样的衣服?”

“你是有多喜欢这件???”


周峻纬:“正好这件前两天穿过还没洗,吃火锅抗脏。”

齐思钧:“?!”


#震惊 男演员私下为不洗衣服竟做出这种事#


357

周峻纬:“老齐你还说我,你看文韬还穿的那件联名。”

齐思钧挥了挥拳头威胁道:“人那是情侣款。”


“我不许你质疑我CP!”


358

邵明明:“我们去花房吃吧。”

唐九洲:“去石凯的地盘吃!”

蒲熠星:“这是石凯的地盘让石凯坐c位哦!”


石凯:“你们都成双成对的让我自己坐中间??!!!”

“我裂开了。”


359

齐思钧:“我住过两晚花园房。”

石凯:“我住过三晚!”

郭文韬:“我住过一天。”

蒲熠星:“住过一天。”

邵明明:“我也住了一天。”

唐九洲得意洋洋:“哎,不好意思我没有住过!”

“太可惜了。”

周峻纬憨笑:“我也不好意思。”


邵明明:“院长我能把唐九洲再扔花房住一晚上吗?”

齐思钧:“周峻纬也可以的。”


360

周峻纬:“趁着火锅还没开,我们就以可乐代酒聊一聊吧。”

石凯:“可乐代酒,越喝越有。”

唐九洲:“长沙不大。”

邵明明边挥手边说:“诶,风景如画。”

众人:“朋友不多,都在这桌!”

石凯也开始挥手:“诶,火锅在桌,诶,有你有我。”

邵明明:“诶,我们在一起就是为了明天的快乐!”


郭文韬吃到一半看见这副景象惊呼:“???明言明语已经出现人传人现象了?!”


tbc


合宿正片已经播完啦!

感谢第二季的合宿让我们可以短暂地窥探他们私下的生活,名侦探学院友谊长存!

如果我废话少就周日完结,废话多就周日多写几条完结。

番外现在已经有一个有关蜜桃的码了一半,下周的狼人杀也会接着码两篇,蜜桃再播还会再写。

希望我能肝完🙏


祝各位天天开心!

评论(14)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