隼三遇wosun

wb同名|B站:干煸笋丝|努力画画的高三美术生

你们是来合宿的还是来炸房子的?(16)

沙雕段子

 

私设多多多

 

前文你们是来合宿的还是来炸房子的?(15) 

后文你们是来合宿的还是来炸房子的?(17) 

301

又是稀松平常的一天,又是早起的齐思钧。

从床上爬起来,悄悄跑到二号房拉起自家周峻纬,把人打发到厨房做饭。

送郭文韬出门遛狗,下楼叫在花房喂蚊子的石凯。

做完这一切再上楼洗漱刷牙,在阳台练完声回房间继续躺着。

又是平平无奇且完美的一天。

等等。

齐思钧:“石凯昨天是不是跟我说要跟嘟嘟表白来着?!”

 

302

又是平常的一天,但家里的气氛有些不平常。

石凯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咽了咽口水,面前是表情凝重的齐思钧和周峻纬,他们身后是抱着抱枕的邵明明和没理清状况的唐九洲,蒲熠星躺在沙发上用鼻孔对着石凯,厨房的郭文韬随时可能扔来一把锅铲。

 

面对当时的场面石凯如是说到:“谢邀,感觉随时会去见郎东哲。”

 

303

郎东哲:“我这次来的早啊。”

 

304

齐思钧把手边的周峻纬一扔,对着石凯质问道:“说!是什么时候起的歹心!”

周峻纬对于齐思钧狠心抛开自己的行为流露出0.0001秒的悲伤,紧接着也加入了质问石凯的队伍:“你想怎么表白?”

唐九洲也凑了上来:“石凯可以啊,心思挺重啊!”

蒲熠星:“虽然我嗑你们的cp,但是对于你的行为还是表示谴责!”

 

石凯:“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怀疑我不是他们亲生的。”

“好吧,本来就不是亲生的:)”

 

305

石凯老老实实的把自己是如何对嘟嘟一见钟情,变身狂粉,陷入情网的故事讲了一遍,甚至对初见嘟嘟那天她的眼睫毛结块了的事都讲述的一清二楚。

靠卑微打动众人的结果就是。。。

大家的午饭,凉了。

 

蒲熠星:“要不是你ze么能suo我们的鸡翅会凉掉?!”

 

石凯:“我他妈恨。”

 

306

自己家的孩子要拱白菜,还是要帮忙的。

齐思钧动作也快,吃完饭就把晚上要一起玩狼人杀的几位拉进来群里,还拉来了郎东哲和王春彧。

 

/微信群/霸道石凯爱上嘟

火树:这是嗑cp的群?

齐思钧:不,是帮石凯追嘟嘟的群。

火树:哦。

火树:???

 

307

/微信群/霸道石凯爱上嘟

您的好友郎东哲发来一条视频。

/土味花式表白108式/

唐九洲:你永远不知道郎东哲和土味哪一个先来。

王春彧:他们一定一起来,郎东哲已经把土味刻入DNA里了。

 

DNA:“谢谢,别啥都刻我身上。”

 

308

齐思钧:总之,到时候我们就拼命的把嘟嘟往你那边引,节目一录完你就表白!

石凯:。。。我怂。

刘小怂:怂个屁冲就完事了!

石凯:可我。。。

郭文韬:就这么决定了,撤了撤了练舞了。

石凯:啊?

 

石凯:“我总觉得他们都在演我。”

 

309

趁着狼人杀的场地正在布置,周峻纬给石凯加油打气。

邵明明:“没事的凯,我们场下那玫瑰花都给你准备好了,我看嘟嘟也对你挺有意思的。”

石凯:“那要是不成功怎么办?”

邵明明:“没关系的,郎老师赞助了速效救心丹,还教了我们一套急救手法,你被拒绝悲痛欲绝我们也能救活你。”

 

石凯:“。。。”

“谢谢郎老师。”石凯咬牙切齿地挤出答复。

 

310

潘宥诚也没想到,自己回学院录的第一期节目就是为了帮石凯找对象。

潘宥诚:“?我记得上次见到石凯他爱着的还是那个有八十八个白键的钢琴。”

 

石凯:“道理我都懂,但是哥你能不能别靠嘟嘟那么近?”

 

311

男人这该死的胜负欲,场下说得好好的给给石凯和嘟嘟制造气氛,上场就翻脸不认人。

而石凯本人似乎也抛弃了自己的目的,全心全意的玩游戏。

 

石凯:“漂亮姐姐哪有游戏香。”

齐思钧:“这啥倒霉孩子?”

 

312

院长:“上警的玩家是1,2,3,6,8,11号。”

“请11号玩家开始发言。”

“就我身边这个人在这笑得很开心,我觉得这不是一个好人应该拥有的心态。”刘小怂说着说着眼神就看向了旁边的蒲熠星:“我只想告诉狼人,别看我,我就是个平民,就让我苟活在场上,你也帮我转达一下。”

 

郭文韬:“?”

 

313

院长:“请6号玩家发言。”

郭文韬:“我不知道十号为什么一直从拿到牌开始就一直在笑,还是不是看着我笑。”

“他不对劲。”

 

齐思钧:“那边孩子表白还没成功呢,这边后院就起了火。”

“太不让人省心了。”

 

314

唐九洲:“看着齐思钧的表情我已经可以脑补到他内心的嚎叫了。”

 

“如果周峻纬没有全程盯着他这些嚎叫可能会更有说服力。”

 

315

郎东哲:“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脑内吐槽也会来找我吗?”

 

唐九洲:“这一定是玄学。”

 

316

接下来欣赏,你妈的脑内弹幕。

 

火树:“八号位是一个狼人,我是一个预言家。”

齐思钧:“完蛋草了,这个好人在给我搞什么反水立警哦?”

 

317

院长:“请四号玩家发言。”

石凯:“8号玩家第一个跳预言家还给三号金水,风险是有点大的,所以我觉得八号这边退水应该也是想诈一下身份。”

 

齐思钧:“傻孩子我没有退水!!!你扭头看一下旁边的嘟嘟吧,嘟嘟在看你啊!”

 

318

院长:“请5号玩家发言。”

嘟嘟:“其实从刚刚11号玩家开始就一直在指向1号3号,包括8号也一直也在踩1号。”

 

齐思钧:“嘟嘟,但凡你提一个凯字我都不会介意你如此疯狂的踩我。”

 

319

周峻纬:“目前为止我比较想跟随的是八号了。”

齐思钧:“虽然你分析了这么一大堆,但我还是想问你看不看得出来嘟嘟到底喜不喜欢石凯?”

 

周峻纬:“别妖魔化心理学啊喂!!!”

 

320

今天的齐思钧也觉得自己是唯一一个认真当僚机的人呢。

齐思钧:“助攻不易,妈妈叹气。”

 

石凯:“就说实话我觉得吧。”

“我的这几个僚机都不咋靠谱。”

 

tbc

艰难的走凯馨线。

就,这期看完挺裂开的,好好的几局狼人杀,非要分开播,你分开就分开吧,还非得在中间加一起合宿,你加就加吧,你还非得在这期结尾来波剧透。

怎么你不这么剪节目就进行不下去了吗?

我裂开了。

 

另外蜜桃大神版和名学不是合并了吗,可能会写几期蜜桃。


还有这两天写的挺多段子都是和南方老师聊天聊出来的,和南方老师总能在奇奇怪怪的方面共脑,能在名学圈遇到一个聊的来的亲友真的很开心!(就沙雕到一起去了。)

评论(12)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